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RON ASHETON R.I.P.


在Iggy Pop一旁的RON ASHETON於這個月七號被人發現死在自家的陽台,死因不明但懷疑是心臟病發作。RON ASHETON是誰?許多龐克老屁股聽到這消息應該感到十分難過,從去年吹起經典樂團復合錄製新專輯展開巡迴等等振奮人心的事情,The Stooges也搭上這波熱潮姑且不論Iggy Pop狂野的舞台魅力是否還可以對新世代的年輕人產生吸引單就看這位若在多活些日子就可以去搖滾名人堂領獎杯的百大吉他手排名第三的RON ASHETON的吉他solo也能讓人彷彿回到那美好的年代一般。

Lust for Life (live)

1969, Down on the Streets (Pukkelpop 2007)


Ronnie (far right) with the Stooges circa 1970…

The bad old days: The Stooges circa 1973 (ronnie is top row cent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