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0日 星期六

Mark Hoppus Talks Blink-182 Reunion !!!!!!!!



在08年歲末之際Mark Hoppus同意接受MTV的訪問關於Blink 182的過去和現在還有未來?
在這篇訪談中分為三個部份第一個部份是匯集他在11月份架設的個人網站的文章並提出一些問題來詢問他第二部份則是詢問關於他和Tom之間的關係第三個部份則是對於Blink 182復出或者重組的看法。

1.
首先我(MARK)感到訝異的是竟然有那麼多人在觀看我的部落格且一定有很多很好奇我在裡頭提到我和Tom在Travis的空難後又恢復了聯繫而之後的情況又是怎麼樣,有鑑於此我決定接受訪問並告訴大家一些我所知道的;我們恢復了友誼並決定讓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對於現在的我們回到往日那樣的情誼是很重要的關鍵點至於未來會如何沒有人知道但對我們來說一切的出發點都是從友誼上建立的。

2.
關於我和Tom;他和以前一樣說著關於飛碟、外星人和甘迺迪被謀殺的陰謀論而我們也像從前那樣說著一堆廁所笑話;天啊!我們都當爸爸了卻還是盡說些無理頭的狗屁話,我們還討論了彼此最近注意的樂團和電影,Vampire Weekend是我們共同的音樂話題'Forgetting Sarah Marshall (分手快樂)是我們討論的電影。感謝老天,首先我們又可以這樣一起聊天打屁說笑了再來之後會怎樣沒個準。

3.
未來是相當廣闊的,Blink182不是一個商品也不是一個廠牌而我們更不是為了名聲和錢才組這個團的,我們是基於幾個好友共同組成的,有了這層關係才有了Blink182。所以我們得回到四年前那樣的友好這樣和對樂手彼此兼的尊重與信賴一切才有可能繼續下去,如果真有辦法回到那時重組一個新的Blink182也不無可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