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From simplistic to annoying



新年剛過很多label的腳步不曾停下來簽新的樂團、巡迴行程排不完。
一則來自asianman的消息,Jesee Michael沒錯!!各位龐克圈的朋友們沒看錯就是這位當年紅透半邊天的ska-punk團Operation Ivy的主唱,對於他或這樂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去找找knowledge這首歌來聽聽,連Green Day都曾翻唱的歌曲當年發燒的程度可想而知。


當然好聽的歌不只這首如Unity、Sound system等等有很多手是傳唱的歌曲。
自從Operation Ivy解散後Jesee陸陸續續組了很多團這次在他的新團Classics of Love中有幾位成員是來自asianman旗下的shinobu有趣的地方是亞洲人這家label的logo居然有韓文而原因竟是發音很有趣 "ah shi ahn men" 老美的幽默還真是難以領教,這邊既然提到了這家label就也說一下它的背景好了。
在96年的時後由Mike Park在加州的Monte Sereno成立的其宗旨就是DI Y和團結樂團讓他們可以持續維持下去雖然它們一直以來都沒有想壯大的意思但旗下曾經簽過的樂團很多都是現在多數人耳熟能響的樂團如中文翻做批踢踢鄉民常稱呼彼此的傑克大大Less Than Jake和 emo hardcore三人團Alkaline Trio等等它們還是提攜了不少當紅的樂團。
shinobu就如同它們自己介紹的一樣“Shinobu is an indie rock band that ranges from simplistic to annoying”在myspace上的官網雖然只放了三首但能嗅的出它們寬廣的range,在編曲上也感覺的出他們的企圖心。將自己的樂風定位在punk、indie、nu-jazz中想必其他歌也有它有趣的地方吧!



shinobu - Regular Love Triangle (live at Bottom of the Hil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