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44 stop !? Mark start solo album



上個星期Mark參加了MTV以大學生為號招的mtvU Woodie Awards頒獎典禮並在後台接受MTV News的詢問關於他的個人專輯和Plus 44的新專輯,回答如下:
我和Travis一起工作好一陣子了,他幫我錄製了幾首歌而他同時也詢問我是否可以幫忙他的新專輯,我們互相幫助對方完成自己的個人專輯。關於Plus 44的新專輯,首先我想說謝謝MTV在之前的訪問時幫我選了張好看的照片置於新專輯我們已經錄製了10多首的歌曲但關於未來我也不是很確定到底會發生什麼事。喔對了這個訪問會有很多的朋友觀看包括一些廠牌,哈嘍 !! Interscope!
(Interscope就是plus 44所屬的唱片公司)
至於我個人目前的行程有許多的樂團專輯錄製和電影原聲帶及配樂,包括New Found Glory的新專輯和電影Fired Up的原聲帶,總之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沒有留言: